月下菇州

喻罢不能。
孤僻的精神恋爱系,喻黄不拆不逆。

加班地狱了大半个月的我即使只有时间看两遍全职SP,我也要挣扎着在这出场时间不多崩坏时候不少的蓝雨双核同框中截出他俩的盛世美颜(没错对于他们我可能是自带修复功能的双眼)
我觉得还是习惯问题,即使从正式预告放出之后一直很期待的我在看到正篇之后依旧会有不小的不适应感。即使如我这般自觉比较客观包容的全职粉观众在看到喻队那谜一样发际线的时候也差点把手里的午饭直接扣到显示器上(一秒不客观)
哈哈开玩笑,总的来说,感觉还是比较服务原作党的剧情节奏(只是节奏),但老王和英杰对决时候的一些情节穿插变化真的很到位,当初王爸爸的悉心教导,第一个“试验对象”竟是教导自己如此做的队长,这里看着着实酸楚,杰西卡的那个笑真是意味深长。

叶修和喻队起身鼓掌,烦烦那一脸「虽然不知道队长为什么要鼓掌还站起来了但肯定有他的道理吧……」的那种欲问又止的纠结表情就莫名笑到停不下来23333(

一凡部分节奏进行的也比较快,李轩的内心误解也是一句话带过(大概时长问题吧),不过在读原著的时候这里就非常心疼一凡了,我个人很能体会那种不被人看好,自我摸索却总是碰壁时候内心的彷徨无措,怀疑人生,放弃念头一浪一浪的涌来的那种几近绝望的感觉,所以我看到一凡哭的时候内心共鸣震脑欲晕(不)。不过一凡是幸运的,他遇到了叶修,我也是幸运的,我遇见了全职(在这里给大家再次隆重介绍我的心理辅导师喻文州,咳偏题了)

全程半脸的羊习习,其实反而让我有点小希望,首先半脸的羊习习还是很帅的,加上三木老师的配音,那狂妄不羁的二流子劲儿真是淋漓尽致。然后就是希望在他露脸之后能改掉他那头街霸风的中长发吧23333,账号卡那程度的不行吗w

人物风格方面个人觉得没什么问题,毕竟每个公司的风格都不一样……但是太崩就不太对了……细节决定成败呀尽可能的不要忽略吧,毕竟里面的每个重要角色几乎都有大量的粉丝,他们在粉丝心里可都是真正的明星,看着自己心中本来盛世美颜基础的爱豆突然发际线飞天,脸长如老马,心里崩溃破口大骂也在所难免了吧(。

本来因为身体不适以为只会发几张截图嗷嗷叫两声就睡觉结果还是啰嗦了这么多……无论如何,还是期待SP官方能更重视一些,把后面的做好,加油吧

评论(6)
热度(107)
©月下菇州
Powered by LOFTER